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✖放弃中__23%✖


✖平淡的日子...

✖我还在想...想了很多...

✖有的没的...

✖人真的会累...

✖一次一次的告诉自己...

✖我很坚强✖

✖但我也一次一次的...骗我自己...

✖爱到不知道什麽叫爱

✖我知道爱...会受伤...

✖会流泪...

✖当身旁的你...

✖已经习惯了快速的步伐...

✖你有没有发现...

✖你已经把我搞丢了??

✖不顾一切的往前走...往前走...

✖我拼命的找...努力的找...

✖你却连影子也不见了...

✖风景已经不再那麽美了...

✖因为没有你在我身边...

✖都变成最糟的了...

✖只能怪我...太固执了...

✖放弃✖你✖

✖全新的人生✖

!!姐妹们一起加油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