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✖放弃中__25%✖

✖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啊~没有什么特别的...
✖只是突然间失去了对恋爱的渴望...
✖也不知道为什麽...虽然超羡慕晓嗳那麽坚定的爱情
✖但是,受过伤了...会害怕跌到...会害怕失去...
✖我的眼泪很珍贵...不要让它流下来...
✖我要学会着句哦...虽然要用到很就的时间吧...
✖以前非常的渴望恋爱...现在却没有那种感觉了...
✖为什麽会酱呢?大概是惯了或是累了吧~
✖我要放下这个人哦...我可以的...
Be Forever...你能给我麽?
✖天长地久...我要的幸福天空...
✖加油...总有一天,我会实现的...
BY>>諾<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