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放弃中___20%

我知道"一段感情到最后很难出现永恒"我只想把着带着一点遗憾"一点伤感"一点勉强微笑"一点假装我很坚强的爱情"化成最永恒"最美好的回忆"我知道即使是欺骗"也能让我更快乐"我不要老是活在过去"我会怕"怕会再失去"拥有的时间是多久"没有人预算得到"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"感情淡了"就是淡了"我真的好怕"会有同样的感觉"我会迟疑"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"我不改让泪水淹没我的回忆"我要学着让泪水变成微笑"而不是流不完的心痛"我也不想一次有一次的当你的傀儡了"人"会累的"我怕我到时连伪装的力气也没有了"我不想让你看见堕落的我"原来努力的说谎也会累"我不想再回到过去的原点"只在原地踏步"一次一次心碎"已经倦了"前方没有什么好让我等待了"我也改慢慢习惯"因为我们就像小鸟和金鱼"都过不去对方的世界"等到我们累了被隔离的世界"就要慢慢独立了"因为"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世界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